谢恩是Shane

一个社畜 随缘摸鱼
相见是缘 详见置顶
如有雷区建议屏蔽

想着也许很多人已经看到过了,但是——太尊了,我疯狂截图!!

图1【小屋剧情·克洛单人】
“能够站在天堂真矢旁边的只有我。”
“天堂真矢认同的只有我。”
“现在就从她那把主角夺过来,让她不甘心去吧!”
“所谓‘对手’就是这么一回事吧!”

独占欲,我懂的(◔◡◔)

图2【小屋剧情·克洛&纯娜】
纯娜:有和天堂同学一起去观剧过吗?
克洛:(突然慌张)哈?!怎么可能!
纯娜:诶——我还觉得能够和西条同学一起(观剧)的人就只有天堂同学了。
克洛:(心里嘀咕)说不出口…因为和天堂真矢一起看的话,观点想法完全一致、太羞耻了…说不出口!

你们明明一起看过!不要以为我没看过四格!
地下恋情,我懂的(◔◡◔)

评论(3)

热度(199)